close

IMG_7848[1].JPG

IMG_7849[1].JPG

這幾天看了許多人的種鴿,

說真的都很不錯!

論外觀血統都是上上之選,

我看見當然都會羨慕有錢真好。

我自己是一個惜鴿愛鴿之人,

看見好鴿當然內心會非常激動,

如果是自己的這種鴿子我會如何運用,

說到配對育種很多人都有自己一套看法,

甚麼是對的方式?

甚麼方式配對效果不彰?

我想各有各的堅持與看法觀點不同,

其實簡單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去配對就好,

別受他人影響,

​​​​​​這樣養鴿比較快樂,不是嗎?

我堅信自己育種方式,

因為遺傳走向只要清楚,

玩賽鴿自然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