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6[1].JPG

IMG_7767[1].JPG

這一系列我非常看好,

我相信北海冬季一定會有好表現。

今年先預作準備,

等4月份就準備登場,

我預備個位置給他,

到時候就看他的表演。

為甚麼這麼看好他?

​​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有這個實力。

我預備搭配另一系列的國際冠軍下代,

相信1+1一定會大於2,

而且成績應該會更亮麗。

目前此系在其他鴿友處已經有好成績傳出,

而且我要搭配的鴿系實力更強,

日前我已經先行試驗作出這樣的配對,

幼鴿條件真的太完美了,

幾年前作出的幼鴿條件我就已經滿意了,

而今年作出的幼鴿實力更棒,

抓在手上真的感受非常不同,

我只要將作出幼鴿這一部分做到最好,

剩下的養訓就交給教練就好,

分工合作相信老天就會來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