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1.JPG

IMG_5932.JPG

對於自己鴿舍內老鴿照顧上,

除了營養外,盡量提供寬廣的空間,

充足的陽光乾淨的水,

在配對上也要給予更自然的空間,

讓他們在無拘無束的環境中,

孕育出最好的下一代。

我最近騰出一些空間給老鴿配對,

藉此希望可以造就更佳品質的幼鴿。

 

我之後還會再建造一個種鴿舍,

專門給配對使用的空間,

全面採用開放式的配對模式,

裡面也只養少少的12個基本配對,

讓這些基礎種鴿幫我多作出一些好鴿子。

現階段不見得要比賽,

等我退休再來比賽也都可以,

養鴿就輕鬆以對即可,

我知道這些種鴿的能耐,

這幾年下年已經知道答案了,

慶幸自己堅持的有道理,

保護好這些老種鴿比較重要,

希望更能傳承老種系的優勢,

替自己累積更強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