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0.JPG

IMG_8951.JPG

此羽花母在我鴿舍也是重要資產,

我喜歡黃眼厚實的眼誌,

因為我認為這樣的鴿眼遺傳會好一些,

畢竟自己對此系的瞭解而言,

我喜歡黃眼多過砂眼。

或許是個人的見解不同,

不過我真的認為賓拉登系,

就應該跟他一樣的眼誌才是完美。

 

此羽花母目前準備配對中,

今年已經將所有配對籠都打開了,

成為開放式型態,

育種出的幼鴿健康多了,

而且體態更趨於一致,

大小適中真的更完美了。

預計再訂製2套配對籠來改裝,

改裝完成將會有8格開放式的配對籠,

今年以後會固定的配對所有的種鴿,

多出來的幼鴿,

盡可能滿足部落格鴿友的需求,

釋出一些好鴿種,

讓我的格友能有機會養到這些好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