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cVhzjK5C6KsMR6D9xaA[1]

MhvTsuPgj2.I9TXkebw_Ug[1]

養鴿子我把它當作事業在經營,

除了可以陪伴我養老休閒以外,

它是可以專心成為一項專職的事業。

台灣養鴿的歷史是相當久遠的,

且當時農業社會中養鴿人口眾多,

自然形成一幅最令現在社會羨慕的景象。

 

你可以想像一下,

天空中一群又一群的鴿子漫天飛翔,

養鴿人家哨音此起彼落真是熱鬧啊!

小時候就是因為這緣故,

鴿子正式走入我的生活。

生活也因為鴿子變得多采多姿。

 

內人決定今年8月就要退休,

因為身體的關係,

去年動刀手術後,

真的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所以便決定結束28年教學工作,

我則要等小孩子大學畢業後才會跟著退休,

目前已經慢慢著手規劃退休生活,

當然養鴿是一定要的,

而且專養好鴿與特殊鴿,

蓋一座美輪美奐的種鴿舍,

20X100尺的空間,

只養少少的鴿子,

陪著我度過餘生,

我想我會非常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