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761

迪魯斯761  

我喜歡斑鴿,

而且偏愛烏腳顏色,

顏色愈深我愈喜歡。

為甚麼?或許跟我運動員選才有關。

就像是黑人選手一樣,

肌肉骨架都會比較強壯,

從孵化的第一天起,

觀察其黃毛底下顏色,

顏色愈深我愈喜歡,

腳呈現烏黑色色澤我最滿意,

因為我發現在我這個系統裡這種鴿子,

將來表現也特別穩定特別的好。

純粹是個人喜歡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

母鴿我也偏愛腰部飽滿的母鴿,

最好屁股愈大愈好,

胖無所謂,但體重要輕,

我目前的鴿子幾乎都有這樣的特徵,

所以育種上面輕鬆不少。

公鴿我喜歡頭大面四方型,

因為這樣才像個男子漢大丈夫,

雄赳赳氣昂昂多麼帥氣啊!

從去年開始作育,

選定這樣的鴿子開始,

感覺體態變得更加讓我滿意,

今年初再作育一批,

我相信一定可以留下更多好鴿,

滿心期待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