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0.JPG

養鴿一輩子,

到底得到了什麼?

或許只有留下一些不錯的鴿子給周遭朋友,

人有一天會離開,

但精神永遠會一直流傳下來,

靠的真的只有鴿子吧!

喜歡的人奉為寶,

不喜歡的嗤之以鼻。

 

我曾問自己:幹嘛要養鴿?

真的只是興趣嗎?

回頭看看我放假時候的生活,

真的都在鴿舍裡度過,

過年期間更是如此,

快樂嗎?真的很快樂,

沒有什麼比這種優閒時光更快樂的,

放開不愉快,腦袋清空,

自由自在生活,真是一大享受啊!

我愛鴿子,相信鴿子也一樣會愛我的,

總有一天會跟這群鴿子說再見,

但我希望你們將來有更愛你們的主人接手,

將這一份愛繼續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