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73.JPG

DSCN0074.JPG

一般人養鴿都希望一夜致富,

而我偏偏選擇育種這條路。

比賽成績都還不夠亮眼了,

談什麼育種?

那如果說我覺得時機成熟了,

你相信嗎?

正如同前些日子一位鴿友的指教,

沒成績談育種都是空談。

這句話我同意,

但我回他一句話,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成績呢?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沒成績也可以買成績登廣告啊!

目的為何?當然是賣鴿求取利潤嘛!

我又不賣鴿,何必呢?

曾有一位鴿友到我家看見入賞鴿照就說,

怎麼不掛起來排一排多好啊!

我回答-----做什麼?

如果你一定要看見獎狀才會欣賞鴿子,

下次找專拍鴿子的攝影師來拍,

在後製寫上亂七八糟的成績,

來唬你們這些人最好。

 

說實話賽鴿真是好事業,

如果你夠專業,

很會包裝,相信你一定是一個大贏家。

如果很有錢也可以這樣做,

專辦國外進口鴿來台賣也不錯,

反正有成績要怎麼賣就怎麼賣,

這真是一本萬利的好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