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ce1rbR7_8a8Evsni8rZA[2].jpg  

部落格從雅虎搬過來痞客幫至今已經460天了,

而且今天人氣突破了20萬人次,

非常謝謝大家的愛護與關注,

讓迪魯斯部落格成立至今每天都充滿人氣。

我的部落格都是紀錄我的生活點滴,

當然偶而也介紹新竹地方或各地小吃,

也會談談一些鴿子血統起源,

紀錄一下賽鴿使用心得與感想。

回想養鴿的開始,

一直思索我的LOGO要設計成什麼樣子?

我對美功的東西也接觸過一些,

所以對此LOGO非常在意與重視,

最後選定迪魯斯這個名稱成為我的暱稱,

也紀念比利時中距離強豪---迪魯斯先生。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選定這個名稱與LOGO後做什麼?

他除了是一個識別標示外,

更是我退休後要完成的夢想,

他包含民宿與咖啡廳的經營。

民宿都是小木屋方式經營,

地方景點套裝行程2天1夜,

包吃包玩包接送,

南部有太多好吃與古蹟名勝,

可以帶大家一起去旅遊,

推展觀光與帶動農業發展,

讓種田的人可以多一些收入,

玉井芒果棗子,善化糖廠,麻豆碗粿,安平蝦捲,台南古蹟巡禮-----

太多太多的地方說實在的我都還沒走遍,

好山好水重點不會無聊的行程絕對物超所值。

當然有機會更要把GB5的咖啡豆,

推銷給南部的好友品嚐看看,

這樣看來我的退休生活不會無聊吧!

反而更加充實與忙碌,

到時候歡迎大家一起前往參觀,

迪魯斯永遠都是你最真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