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鴿

快樂鴿  

我覺得快樂是會感染的,

每天你笑臉迎人,

必定也會看見整個周遭都很美麗,

每天心事重重憂鬱寡歡,

你也會深刻體會周遭死氣沉沉。

每天會讓你快樂也許只是一點小事,

他就會讓你快樂一整天,

相反的,會讓你難過也只是一些芝麻綠豆點小事,

他會讓你覺得整個世界都停止轉動毫無生氣。

 

我養鴿每天都會覺得快樂,

因為那本來就是自找的麻煩事,

或許在別人眼中就是麻煩事,

但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件最快樂不過的事。

我愛他的無憂無慮,

我愛他的自由自在,

他就是這麼迷人,

才能永遠展翅高飛於藍天中,

你---就是一羽快樂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