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烈火孫洪斌欽

南星烈火孫洪斌欽  

小時候開始養鴿就對色鴿感到好奇,

因為他們跟我們平常看見的鴿子顏色不一樣,

就因為稀有不常看見,

所以愈發引起自己的好奇心,

當自己擁有時,

那種滿足感無法形容。

小學讀書時就有一堂課文跟鴿子有關的課程,

就是那一課---白鴿,

不管飛越高山或海洋,

他都是第一名歸返,

讓我幼小心靈受到極大影響,

當我養鴿後,

我也會去填補我之前心靈的空洞部分,

養養白鴿與色鴿 ,

如今這些都在鴿舍某個角落存在,

點綴在遨翔的藍天中。

其實這些色鴿也都大有來歷,

其父執輩或祖父那代,

都具有馬賽或巴塞隆納.波品納等級的國際賽冠軍,

他們都是員林南星鴿系,

要養就要養好鴿種,

這是我的堅持,

目前能待在我種鴿舍內的鴿子,

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啊!

秤秤分量,

不夠斤兩的早就掃地出門了。

有時心情不好時,

看看色鴿可以因為他們華麗的羽翼下,

讓心情得到抒發,

那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