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魯斯風剪

迪魯斯風剪  

這羽年輕幼鴿是唯一在本舍雜交的鴿子

父親是迪魯斯系

母親則是南星鴿舍風剪直系

他是我好朋友洪姓兄弟所有

在他舍裡幾乎百分之75都有風剪血系

我問他為什麼獨中這血系

只見他回答----舍中入賞鴿幾乎都以此血系為基礎

可見風剪血系在他舍中的重要性

我與洪姓兄弟結緣30年了

為了重新養鴿花了一些時間問:可否讓與種鴿

不好的不要---我要你舍中你認為最優最不想送人的種鴿

只見他眉頭深鎖----考慮在三終於讓我自己選定一隻風剪高代直系

但前提是---不養了請一定要歸還

這是這羽種鴿的來源經過

1PJbUechFeBLvzKV4F6Wqg

進入本舍服役期間

下代比賽成績真的超優

所以目前幾乎都以育種為主

最前面那羽就是他的直子

這次北海冬季他也是參與的種鴿之一

希望能有好消息傳出

在此也特別感謝洪姓兄弟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