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0.JPG

IMG_1801.JPG

這羽白色母鴿應該是這幾年育種的白色鴿精華,

抓過摸過一定會讓你念念不忘,

它是屬於非常迷人的鴿子,

要不是色鴿的話,

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喜歡它。

白色鴿子太明顯了,

天敵也多包括人類,

白色鴿子迷飛入舍鐵定要不回,

尤其是我的白鴿,

因為條件太漂亮太迷人了。

 

最近引進一羽幾乎快全白的凡布利安娜的鴿子,

打算搭配此羽母鴿,

看能不能作育出更漂亮的白鴿,

引進的幾乎全白鴿條件也不錯,

包身骨架堅硬,

各方面的條件都是上上之選,

期盼這次的搭配能創造出更漂亮的白鴿。

我曾經全國搜尋好白鴿,

真的能讓我看上眼的很少,

或許你會認為我吹牛,

但是如果你看過我珍藏的白鴿後,

相信你會認同我說的話。

不過要看我珍藏的白鴿應該沒啥機會,

這種白鴿絕對不能給人看,

因為被看了增加很多的危險性,

你們應該聽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