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8

IMG_0039  

這也是隱形戰機系列

我也準備北海冬季參賽

不管如何都要讓他們出發參賽

好與不好都是印證參賽理論

我知道一定是OK的

只是沒有讓他們實際跑一趟

怎知我的想法是成立呢

海翔有他基本條件

育種就是想辦法盡量去符合這個條件

或許我就是那麼天真

天真想法有時也是不錯的

問--請教--前輩都會說

但我又沒實際作出參賽

那知理論成立

我不是不相信前輩經驗理論

而是在印證一次才能留下育種

當種鴿要更嚴苛才行

所以更要仔細去做評估

這條路不好走--但一定要堅持

堅持走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