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726_404230989703645_1140884288_n[1]  

我一直夢想著替家人蓋一所溫暖的家,

那是挑高的房型,

樓下兩房,樓上四房,樓上是樓中樓型套房式。

客廳裡我想擺原木長桌,

牆壁四周都釘上原木板,

讓人可呼吸木頭的香氣,

廚房與餐廳空間要大,

讓媽媽與老婆大人可以大展廚藝。

廚房設備可是應有盡有,

餐廳與客廳連結用一道茶具與咖啡杯架隔開,

收集各式各樣的馬克杯與咖啡杯。

樓下一間孝親房,一間客房,

客房兼具隔音效果極好的卡拉OK室,

讓晚上都可以好好休閒與娛樂。

樓上四間樓中樓式,

讓小孩子依個人喜歡的方式裝潢,

一間弟弟的,三間小孩的,

我則在旁邊再蓋一間木屋居住,

屋子希望可以用環保概念蓋起來,

太陽能屋最好,可以自己儲存電力,

供大部分家用電力使用,

庭園造景不可少,

希望能種幾顆價值高的樹木,

希望百年後更有價值。

 

民宿木屋將來也在此完成,

一棟一棟木屋接連建造,

南部已經有木屋廠商,

有相當多的屋型可供參考,

初期先建造三棟,

看情況再增建。

這是我的夢想,

我相信一定可以完成。

有夢想才有動力,

這是我的夢,但很真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