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

細節

我平時注重一些小細節,

養鴿子更是如此!

認識我的人一直都被我對鴿子獨特看法,

有許多不同的意見。

但是我很堅持!

或許是當初剛開始養鴿的啟蒙,

所以想改變這些觀念,

真的是難上加難!

我一開始接觸養鴿就是員林南星鴿系,

養過南星鴿系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們是目前全世界引進最多國際冠軍的鴿舍,

不管是巴塞隆納.馬賽.波品納.波城-----

這些長距離賽事的冠軍,

幾乎都被其網羅至台灣,

當時的陸翔甚至於到現在的海翔賽場,

南星鴿系一直還是有一片天。

當時好友的天下無敵兄弟號下代飛得相當不錯,

而且手感也相當不錯,

正因為如此而讓我視野大開,

截至目前我也依然養這種等級的鴿子為樂,

海翔比賽難度大增,

更要有這樣能耐的種鴿來支撐,

不然早早就會捲鋪蓋走人。

慶幸自己一開始就養這種等級的鴿子,

以這些為基礎再搭配本土實戰鴿系,

比賽自然水到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