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血留種鴿

純血留種鴿

我發現這一系列真的不怕近親育種,

而且近親育種鴿體體質還是相當硬朗,

真的深得我的喜愛。

這羽母鴿是一羽小型鴿,

父親是22年台中誠心北海冬季五關綜合冠軍之父,

也是2018年馬賽國際冠軍直子。

母親是2021年馬賽國際冠軍直女,

這2羽的上兩代幾乎都是同樣的鴿子組合而成,

能在基因如此相似情況下,

作出這麼漂亮的鴿子,

真的顛覆我對近親鴿的看法。

今年開始近親育種之後,

真的讓我得到許多的寶貴經驗,

原來其中的奧妙就是這樣喔!

再讓我摸索幾次,

應該可以從經驗中印證許多事情,

做中學---學習經驗體驗生活,

希望養鴿可以突破目前自我認知,

日後可以更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