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系統整合

堅持系統整合

養鴿自己蒐集了幾個系統,

目前這幾個系統都表現不錯,

而且這一年近親育種有成,

每個系統都留下一些條件不錯的鴿子。

我不是一個職業養鴿家,

所以養的數量無法擴充太多,

也因為如此!只能依照自己的認知,

留下一些自己感覺良好的鴿子,

好不好?能不能成功?

我不知道!但我很有信心,

畢竟養鴿每個人都有自我堅持的看法,

正如同我對育種的看法一樣,

堅持是對或錯?無所謂!

因為養鴿對我而言是興趣也是使命,

只要還有能力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