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6.JPG

IMG_8947.JPG

經營這個部落格只要有文章可看,

想找我聯絡我非常方便,

上頭就有我的手機號碼,

這個號碼我使用至今真的好久好久,

一直都沒有更換過,

不像有些人一直換號碼,

好像得罪人或見不得人一樣,

尤其在臉書社團最為常見,

換名字換頭貼到處骗。

 

我不喜歡加入一些鴿子的社團,

是因為那個氛圍我不喜歡,

我不是鴿販靠賣鴿維生,

我只是一個對養賽鴿有熱情的平凡人,

我對種鴿投入比較多的金額而已!

我在學校服務,

在辦公室常跟同事聊起鴿子,

告訴他們將來退休,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養鴿自己參賽,

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自由參賽,

養一群自己喜歡的鴿種,

或者拿著退休金到國外引種大咖的招牌鴿,

這樣人生養鴿就應該要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