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9387175-574307234_m[1]  

真的!大家一定要對養鴿人士另眼相看,

這次義賣活動最主要是要幫助一位優秀選手,

他的媽媽罹癌,兩兄弟為了要照顧媽媽,

原想要休學打工賺錢給媽媽做化療,

媽媽說如果你們這樣做,

他就要放棄治療,

這段話讓我聽了格外辛酸,

所以才利用這個機會PO出這個訊息,

也跟黃純正大哥聯繫怎麼做比較好,

結果黃大哥二話不說率先捐出鴿子義賣,

這種偉大情操讓我看了直感動,

原來鴿界有這種人,

等義賣鴿PO出後,

沒想到響應的人那麼多,

讓我驚覺原來養鴿子的人是這麼有愛心,

各界有時認為養鴿不務正業都在賭博,

但別忘記,當社會上出現需幫助的人訊息時,

這些養鴿人士都會出來幫助或響應活動,

愛心永遠不落人後,

所以大家就別再誤會我們了,

昨日陸續接到鴿友訊息,

希望能盡棉薄之力,

我也私下傳了帳號給這些鴿友,

其中還有一位鴿友的情操令我更感動,

上個月他的父親才因心肌梗塞過世,

但他看見這則訊息時,

也來電告知願意幫忙這個選手,

贊助了一萬元,

大家累積一點一點,

積沙成塔.積少成多,

我想最少我們幫助了一個極需幫助的家庭,

昨天與他國中教練游文龍教練聯絡,

得知林選手媽媽又進醫院了,

兩兄弟隨時都得學校醫院兩頭跑,

從不喊苦不喊累,

運動員的韌性與勇敢表現無遺,

母親節快到了,

這對兄弟面對更多的挑戰,

但大家愛心捐助一定可以對他們有所幫助,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讓這個社會更有人情味。

 

還記得日本311大地震,

台灣人的愛心捐款世界第一,

現在國內有需幫助的人,

怎可袖手旁觀呢?

在此感謝大家的協助與幫忙,

我們的一份心就是支持他們家庭繼續奮鬥的力量,

感恩大家----感謝大家!

muce1rbR7_8a8Evsni8rZA[2]

 

贊助累積金額都公告部落格中以昭公信

http://runningchen5138.pixnet.net/blog/post/12516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