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952號

迪魯斯952號

常常聽見鴿友這麼說,

為甚麼你的鴿子比較漂亮,

我覺得很納悶?

你一羽買多少,我一羽買多少?

價格有差?難道會是一樣的東西嗎?

如果價格差那麼多,

品質是一樣,

那為何我要多花那些錢呢?

您說是不是?

 

其實別羨慕他人的東西或物品,

想想自己的也是不錯啊!

別老是認為他人的比較好,

或許別人也是一樣羨慕著你也說不定?

遠方的朋友一直希望我割愛一對種鴿给他養養看,

說實在的,現在還不是時候,

因為還不是讓我很滿意,

當然今年比去年好我相信,

如果明年再來提出要求不是更棒,

明年我認為會更棒更好也說不定?

花時間育種,讓自己印證這方面的認知,

成功固然高興,失敗也無所謂,

因為這都是學習,

經一事長一智,教學相長,

與其花大筆金錢引種,

我寧願花時間去鑽研學習育種,

等了解後再重新來過,

那時候培育出來的幼苗,

才是真真正正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