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7.JPG

IMG_3408.JPG

當初看上你們的能力,

加上比賽的洗禮印證,

證明我沒看走眼,

你們真的很優秀很獨特。

星期日教練與他的好友來看我的種鴿,

順便給我一些建議。

看了幾批系統後,

開門見山說這幾羽鴿子要好好用,

一定會成為鎮舍金母。

 

說實在看得還蠻準,

我不知道他怎麼看出來?

但看的幾羽作育功力真的準!

你說厲不厲害?

不得不相信還真的看初一些端倪。

不過他也說,機率很高可以試試看!

有這些鴿界前輩指導,

無非再給我一些強心針,

也證明這幾年的蒐藏種鴿沒有浪費金錢,

好鴿不寂寞!

下次看你們再一次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