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9.JPG

IMG_0310.JPG

迪魯斯300號的同孵299號,

他也是一羽公鴿,

更有霸氣的公鴿,

抓在手上根本不用再看都知道他是好種鴿,

為甚麼這麼肯定?

理由太簡單了,

抓在手上你就百分百感受到他的不同。

這種鴿子一般鴿舍應該不會給人參觀的,

提都不會提,

更何況是給你參觀比較。

 

我一位好友上次到我鴿舍看見此鴿後,

一直要求我割愛給他,

價錢不是問題,

我也知道價錢一開,

立刻此鴿由我眼前消失,

好鴿難求啊!

一年下來能真正讓自己滿意的,

真的就是那幾羽鴿子而已!

作育出超級鴿可遇不可求,

有時候好久才出現那麼一次,

自己能不珍惜嗎?

不是價錢的問題,

好鴿還是得自己留下來,

將來才可以作育出更好更優質的好鴿,

期待來年的大變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