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直子

644直子  

每日爬格子記錄生活,

成為每天再忙都要寫一篇文章的習慣,

最近幾個月從不間斷。

自己建立部落格的風格,

成為有些鴿友每天必造訪的網站。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一個平凡養鴿者的部落格。

 

每天提筆瘋言瘋語的,

不曉得有沒有說一些錯誤觀念,

有的話請大家多多原諒。

此部落格真的只是記錄生活瑣事而已,

沒有一些艱深探討養鴿技術,

所以也就沒有技術交流等問題,

純粹就是一個以鴿會友的單純格子。

這幾年從雅虎搬至痞客幫後,

風格一直都沒改變過,

這都要感謝白鴿醉翁羅大哥的影響,

從LOGO設計就提供修改意見,

格子內一些版面經營也都是參考羅大哥建議,

只是最後我經營的比較勤快,

每天必PO文章一篇,

所以大家每日來此總有一些新鮮事可看。

 

經營久了會不會膩呢?

還好!就把它當作寫寫日記,

以前我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自從發現有這種格子型態後,

自己也自創一個試試看,

打字很慢,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敲,

時至今日,不得了!打字不輸年輕人,

或許這也是另一個收穫。

每天胡言亂語一通,

希望大家生活有點事看,

增廣見聞沒有啦!

但增添生活情趣我想還有一點功能,

以格會友真是意想不到的成果,

各位以後在路邊看見迪魯斯什麼什麼的?

別懷疑那一定就是我,

歡迎隨時進來聊聊喝喝咖啡,

我一定招待大家的,

因為我很好客很喜歡交朋友的,

四海之內皆兄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