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直子

644直子  

這一系列在最近幾次的單關賽事中,

單關成績都榮獲前十名佳績,

不管之前送給朋友的下代鴿也好,

南北海第一關單關賽都是前十名,

真好!對其強烈歸返且速度其快,

深感欣慰啊!

 

原本這一系列就是以速度見長,

喜歡單關賽事有機會跟職業鴿舍拼搏的,

這真是不錯的選擇。

我鴿舍中分為幾個系列取向鴿子,

單關速度型,綜合成績型,惡劣天候型。

每次鴿子作出這些鴿子都會作出支援朋友,

事先都會告知朋友其特性,

讓其寫組可做參考,

準不準?我覺得可以參考的。

 

鴿舍裡這一系列鴿子我很有信心,

因為這一系列鴿子本來就是速度快,

使用結果也是這樣,

符合我的需求,

證明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當初就是一開始設定速度賽優先,

所以才會引進此系,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你別強烈指望鴿子這也行那也行?

能有一樣很有特色很強,

你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