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6205.JPG

IMG_E6207.JPG

IMG_E6177.JPG

IMG_5889.JPG

IMG_5890.JPG

就是好用才會一路追著跑,

此系統我使用相當有心得,

真的讓我信心大增,

短短的兩年讓我養鴿充滿希望,

真的非常神奇啊!

能引進這個系統也算是自己眼光精準吧!

真慶幸自己的幸運。

想當初為了再引種的問題,

做了一些功課,研究再研究,

才決定放手一搏,

終於讓我搏得這個好願景。

 

一開始我也是先引進此系的鴿子養養看,

覺得不錯才會試著引進國外源鴿,

說實在的沒看見鴿子真的也是冒險,

還好透過老前輩歐洲行,

才得以圓夢引進品質高的賽鴿進來。

費用高一些我覺得合理,

如果引進的鴿子外觀條件不滿意,

買進來自己也不敢用,

再便宜有甚麼用呢?

這一年此系絕對是我的一線種鴿,

好好作出參賽,

相信一定是一個豐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