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直女

229直女

有些人為了要成功不擇手段,

中傷他人不說,

暗地裡盡是一些奧步,

這些人真是很討厭,

我吃了一些暗虧,

才慢慢知道原來不是我對人好,

人家就會一樣對我好。

 

社會是殘酷,

冷暖自在人心,

當你這麼做時,

你就不怕失去這個朋友嗎?

我是蠻失望的,

原來被朋友利用出賣是一件非常令人生氣的事。

 

別損人盡做一些利己之事,

這樣早晚會失去人生當中一些好朋友。

網路發達,

造就一些不相干的人串成一起,

接觸後就從不認識到朋友,

這些都是要時間考驗的,

珍惜這樣的機緣,

別再錯失這樣的機會,

認識我總是一件好事,

最起碼我對你無所求,

只要你有信用,

你只會得到更多。

別再中傷他人了,

山頭各自努力,

將來都會有一片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