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0.JPG

IMG_0313.JPG

隨著新ㄧ批幼鴿的成熟,

我的心情隨著他們成長也愈來愈快活。

當你手上有一些你自認為不錯的鴿子時,

相信你也一定跟我有相同的體認。

每次回到鄉下必定守在種鴿舍裡面,

觀察他們的狀況,

順便將飼料拿出來清洗一下,

曬曬日光浴,

水壺也裡裡外外清洗一次,

補充適量的礦石與紅土,

這就是每次回去必做的一件簡單的事。

 

上圖這2羽鴿子,

論手感與其他各方面,

我都覺得很喜歡,

鴿系自己最清楚,

養得如何也是自己最清楚,

如果鴿舍裡面這種鴿子多一些,

相信日後作出會多很多勝算的。

骨架好肉質也棒,

而且身型包身,

好多好多的優點,

我自認為他們是我最近作出鴿的代表作,

大家欣賞,畢竟還未繼續作出上戰場,

怎知他們的能力到哪邊?

等時間來證明他們的價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