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4_142412.jpg 

20160124_142421.jpg 

一個人打仗---辛苦,

如果一整群素質相仿的隊伍同時出征,

那將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很少人願意等待,

絕大部分的人都希望速戰速決,

不行再換一批種鴿而已,

反正職業鴿舍沒差,

有的是資金,

但對於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而言,

那可是無法承受的重要因素。


我也是慢慢找慢慢育種,

才有目前的規模,

我從無至今,

慶幸自己堅持的觀念,

還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支撐,

不然早就散光光了。

4年間才有一些自己真正的鴿底,

慢慢由點線面擴展,

如此金字塔型才會穩固。


我也曾羨慕那些強豪過,

可是我無法體會他們過去的辛苦,

總認為前輩幫忙協助晚輩是天經地義的事,

殊不知?人家的辛苦為甚麼要跟你分享呢?

你又是誰啊!

醒醒吧!無知的自我,

還是一歩一歩來,

自己辛苦建立的王國才是最可貴的,

這支強壯的隊伍已經慢慢成軍,

只待我這空軍總司令一聲令下,

他們就會遨遊整個台灣上空,

成為下一個世代的一方霸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