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斯432  

muce1rbR7_8a8Evsni8rZA[2].jpg  

 

在網路的虛擬世界中,  

常常發生在你我周遭,

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喜歡躲在暗處無端放矢,

惟恐天下不亂,

看見別人有一些東西或發表一些言論,

就常常喜歡批評東批評西,

殊不知這種行為會讓人不知所措,

我個人是不會在意,

因為這個部落格是我的私人領域,

沒有強迫任何人要觀看,

更不會要求任何人要消費,

我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當作是寫寫日記般,

從不去批評任何人文章及部落格內容。

 

自從成立部落格後,

從雅虎到痞客邦部落格,

我的理想目標一直都沒有改變,

養鴿初衷也一樣,

不是一定要賽鴿,

我是真正愛鴿才養鴿,

也花心思花大把金錢引種,

將來想用[迪魯斯]成立民宿,

退休後經營民宿帶大家遊玩南部古蹟,

品嚐台南小吃,

另外將葉榮聰老師的好咖啡介紹給大家品嚐,

葉老師是我內人的恩師,

退休後專心經營咖啡事業,

GB5是他的品牌,

目前在烘豆市場上略有名氣,

我只要這樣的生活就心滿意足,

養一群鴿子遨遊天際,

結交三五好友品茗品咖啡,

遊玩古蹟推銷農產品,

這就足夠了!

無意再隨波逐流浪費生命,

這就是我的人生。

 

別把我當假想敵,

我沒有那種霸氣,

想在鴿界成名靠鴿子賺錢,

我有我的理想國,

只希望一步步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過與世無爭的日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