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1.JPG

IMG_8516.JPG

有多少人害怕當兵抽籤到此地,

一旦到了外島大半年都無法返鄉探親,

那種思鄉的感覺,

心頭就是酸啊!

我沒有想到給了一個希望,

卻是讓希望傷得很重。

或許要再踏上這塊土地難了,

會後悔嗎?最近心情平靜了不少,

仔細思考很多事情,

時代變了!

真的我們這一代追趕不上年輕人了,

壓力?承載壓力是誰有問題?

還是愛情根本就不堪一擊?

 

那個地方是很美的地方,

曾經是我們全家一直嚮往常去的地方,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我不喜歡旅遊不喜歡出門玩,

喜歡自己一個人做一些單調的事情,

不用花腦筋不用動腦,

像個白癡最好。

那個地方讓我心動,

讓我想一直去,

結果現在卻變成無法前往,

因為那個地方充滿了傷心的回憶,

避免觸景傷情,

所以讓我們做了一個選擇,

逃離這一個地方,

會再去嗎?

我想應該不會再去了,

這一輩子應該沒有機會了,

就跟當兵抽籤一樣,

永遠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