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直孫女

823直孫女

星期六一位朋友來抓走一羽鴿子,

我特別提醒他好好照顧,

或許這羽鴿子可以為他建立一些基礎。

當然閒聊之中,

我也把今年作出4羽比較滿意的幼鴿給他參考,

但特別告訴他純欣賞而已,

別有其他想法。

想當然爾!後續結局如何想也知道,

我只能回答他,欣賞就好,

目前還在努力當中,

沒有要分讓的意思。

 

為甚麼這麼有把握?

畢竟這種鴿子在某些人鴿舍中,

他們是連讓你看都不會抓出來給你欣賞的,

畢竟你看過後,

我相信你對鴿子的認知會提升層次,

對好鴿的定義會重新體悟。

我也是看過這些好鴿子後才慢慢知道,

原來有這種鴿子長這樣啊!

難怪職業鴿舍會一直贏,

我們基礎都輸他們,

怎麼可能有機會贏他們呢?

自從欣賞過這種鴿子後,

一直牢記他的感覺,

希望自己也可以作出這種鴿子,

終於作出這種鴿子時,

真的要感謝把種鴿割愛的前輩,

如果你們不放手,我怎能有機會作出我喜歡的鴿子呢?

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