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1

IMG_0013  

這是一羽沉睡已久的飛行利器,

他是一羽母鴿。

上代都是超長距離名系,

擁有K.B.D.B全國冠軍頭銜,

且在朋友處翔績驚人與恐怖,

有幸從友人處接手幾羽育種,

讓我可以再建立另一超長距離血脈。

 

我鴿舍中迪魯斯是我養鴿紀念迪魯斯先生之作,

或許將來全世界要再找純系迪魯斯很難,

不過我會透過育種提純方式,

將迪魯斯保存完整,

這種精神不變。

 

每個鴿舍一定會有不同優秀種系,

我也很想要再建立另一血系,

不過我還在搜尋當中,

我朋友這血系是實戰產物,

我已經將他納入,

但要完全育種我還在觀望,

畢竟純系保存才有意義,

不然就另外建立系統,

這工程太浩大了,

非我目前能力所及。

 

這羽母鴿手感極佳,

我朋友極不願意放手,

只言明一年時間就得歸還,

我說好吧!

目前先留下育種幾羽,

明年再作出參賽,

適合我養就建立新種鴿舍供其居住,

若不適合則全數歸還友人,

養鴿要做出重大決定真的要有勇氣,

若無果斷能力則會閉門造車,

朋友!-----大家參考就好!

也可以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