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一無二直孫

獨一無二直孫

全台灣應該是我最早擁有這系統的人,

這羽2021年馬賽國際冠軍進來台灣,

我應該是最早接觸的人,

江董親自答應,

來台第一孵直子直女先給我,

所以我也一直相當感恩江董的照顧。

幼鴿進入本舍都還很小,

等待了一年才能配對,

我又捨不得太早配對,

怕影響他們的生理機能,

所以延後了幾個月。

最近配了一次作出這羽鴿子,

條件不錯!很值得期待的一羽幼鴿。

使用這系統讓我登頂了一次,

此系統鴿子中小型,

非常適合大部分鴿友的手感,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