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4.JPG

每天看著這群鴿子,

心情好得不得了,

他們是我的精神糧食,

我一天的活力泉源,

愛他們看著他們真的是好放鬆,

養鴿至今每天雖然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也犧牲了假日休閒時間,

但我依然堅持做這一件事,

平淡無奇的養鴿日子,

我是每天享受這悠閒時光。

 

這羽年輕母幼鴿,

圓潤的體型,

豐富的肌肉線條,

抓到它你會以為它是貴婦,

這樣的雍容華貴,

難免會第一眼就愛上它,

4月份會第一次作出給朋友參賽,

希望可以給朋友一些幫助,

這羽母鴿的父母鴿都是記錄血統優秀的鴿子,

一直在本舍有特殊貢獻,

所以一直給予特殊待遇,

4月份就請你再一次印證你的能耐,

我等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