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聲明

這些日子經過朋友傳賴給我,

問我今年冬季馬龍山綜合二是誰作出?

我回答他說:這是我剛加入的集團作出,

結果傳到最後變成我作出?

這也太離譜了,

這不僅是對作出者豐穩集團林威佐老師不尊重,

也讓我蒙受不白之冤,

所以我必須要特別澄清這件事,

這羽鴿子跟我無關,

別牛頭逗馬嘴,根本無關啊!

我只是加入這個集團,

獲得林老師關照,

還作出一些黃金配對鴿子贈與,

這份恩情都還沒還呢?

鴿界就是如此?

我也不是第一次碰到,

碰上了緊急發個聲明,

公告週知!

馬龍山綜合二是豐穩集團林威佐老師作出,

​​​​​​跟本人無關,特此公告周知眾鴿友。

竹美五關綜合19等才是本舍的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