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偶像

我養鴿喜歡養自己喜愛的外觀條件,

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是外貌協會會員,

說真格的!外觀條件不佳者,

在購買上一定會產生一些障礙,

同樣花了錢,

卻買到自己不敢苟同的東西,

我想任何人都會嗤之以鼻的。

雖然也有許多鴿子外觀手感不好,

他卻飛出傲人成就也不少,

不過我依然喜歡我自己設定下來的目標。

圖中這羽鴿子是我目前喜歡的其中一羽,

他所作育出的子代條件都不錯,

而且家族成績都飛得不錯,

留下這樣的鴿子,

反而是我目前最想做的,

希望日後這樣的鴿子可以愈來愈多。

目前此羽國際冠軍妹妹正配對誠心冠軍,

姑姪配對的方式進行中,

希望可以將馬賽國際冠軍的血拉近一些,

我的冠軍鴿不管近親回血育種,

相信都會將雙方面最濃最好的血保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