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燭先機

洞燭先機

我受一位前輩養鴿影響至深,

他是一位眼科師父,

他一直認為眼睛為靈魂之窗,

從眼睛就可以窺探很多學問,

尤其是遺傳方面的問題。

我也認同他的看法理論,

並融入自己對鴿體羽翼的看法,

綜合出自己對種鴿的看法。

不管你相不相信?

每一種的理論都有一群追隨者,

你告訴他別太迷這套理論時,

他也會跟你據理力爭,

而我?選擇聽而不語,

不辯不爭----。

而今我鴿舍內充斥著這些元素,

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知道近幾年競翔成績逐步穩定,

邁入更進階的地位,

相不相信見仁見智,

奉行主義者則不迷惘,

追尋自己想要的理想國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教練 的頭像
    陳教練

    擎天鴿舍---陸海空競技部落格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