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40.JPG

IMG_5891.JPG

這羽雷米王子直子條件真優,

抓在手上真的手感無話可說,

我喜歡這樣的鴿子,

畢竟沒有漂亮的外觀,

一羽鴿子要開出高價,

我相信許多人都會望而卻步。

這幾年我又送走許多的鴿子,

盡量留下一些自我滿意的鴿子在家,

相信有那一滴血都還是很棒的鴿子,

整年度作育出一輪幼鴿,

我也在這樣的幼鴿中去發掘更棒的鴿子,

每年總是會留下一些自認為超級的幼鴿,

經過年復一年的觀察,

真的小時候超級的鴿子,

長大後更是沒話說,

漂亮就是漂亮。

其實每一年自己的種鴿都在持續增加當中,

當然也送走許多不錯的鴿子,

能繼續留在我的種鴿舍裡的絕對不簡單,

我對鴿子的看法就是持續精簡,

你要有能力才可以繼續待在種鴿舍裡,

作育不到或者系統裡面這種鴿子已經有許多,

基本上都會送給幾位好朋友去養。

持續精簡持續觀察,

希望日後種鴿群會更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