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4.JPG

IMG_6735.JPG

這羽幼鴿剛離巢,

目前看圖覺得有些缺陷,

有些人會覺得主副羽交接不完美,

關於這點我相信再一週就會完美,

這一點我倒是不擔心,

因為格友可以發現上圖是沒問題的,

成長發育的過程這屬於正常現象,

只要再經過一些時間,

就會變成大家喜愛的樣子。

此羽幼鴿骨架非常硬,

今年作出的幼鴿主羽都非常寬版,

且羽翼都非常堅韌,

或許是血統不同的關係,

當然會有明顯不同的外觀,

甚麼都養!我都可以接受新的事物,

只要將來對我養鴿事業有幫助,

我都可以接受新的血統,

明年這些幼鴿成長後,

一次作出支援所有好友,

看這些新血系有無表現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