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30.JPG

IMG_6731.JPG

養鴿子能讓家人支持真的不容易,

我算是幸運的!因為家人不管我,

自己有辦法就自己去養鴿子。

我看見許多人因為養鴿子,

跟家人鬧脾氣鬧彆扭,

我周遭這樣的人也不少,

所以盡量也不要常聯絡,

以免害了這些朋友。

 

今天又收到好鴿網網拍雜誌資料,

又有許多養鴿前輩全舍清舍了,

身體健康佔絕大部分因素,

養鴿人逐漸凋零,

年輕人又不肯接棒,

台灣賽鴿事業還能維持多久?

可惜了!沒關係至少我參與過,

這輩子沒有白活了,

剩下的日子裡就繼續養著鴿子,

讓自己快快樂樂度過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