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3.JPG

IMG_3364.JPG

為了田徑隊募資了5萬元,

交給了學校會計單位,

這幾年老是為了這些雜事拜託朋友,

心裡真的非常過意不去,

好像跟我做朋友都會被我拖累,

幸好這些學生也蠻爭氣的,

參加全國的成績也都名列前茅,

今年國三了,等畢業了,

送他們到高中就讀,

訓練這條路應該告一個段落,

到此為止!規劃日後自己的生活了。

 

說實在的自己也比較不喜歡麻煩他人,

所以有任何困難總是自己扛,

因為這樣最省事,

一個人煩惱就好,

別拖著身旁的人來一起煩惱,

回想訓練這條路,

真的時間長久,

帶給我真的非常多的回憶,

感謝田徑帶給我不一樣的人生體悟,

雖然即將要告一段落,

但我不後悔走上這條田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