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1231_102400.jpg

IMG_20181231_102410.jpg

有2個人常常起爭端,

一個人只要不爽了就會破口大罵,

而另一個人都選擇閉口不提發生甚麼事?

久而久之就變成一些耳語出來。

認為A有理的有一群人,

而認為B有理的也有一些支持的人。

有些看熱鬧的人好奇地問了A,

你認為都是B的錯嗎?

A回答----當然!

再去問了B----你認為A說的有沒有錯呢?

而B還是選擇不回應。

這種事情一直再發生,

而B都是選擇不回應。

直到有一天B終於說話了,

A的生活太無趣了,

生活當中沒有我他很難過,

而我生活從來沒有他都過得好好的,

根本不需在意他說了甚麼?

真的很有智慧的一段話,

我們的生活不也是如此嗎?

有人喜歡我,但也是會有人討厭我,

不用在意他人的看法,

閒言閒語也不需要回應,

每當他說一句我就要回應一次,

那我不就是要天天氣憤難當了嗎?

選擇當一個有智慧的人不是很好,

言多必失!禍從口出!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