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5[1].JPG

朋友---常常有人對這個名詞有不同的解釋,

物以類聚種好的善因就會匯聚更強的能量,

但是一旦迷失自我,

良知被慾望控制,

那充滿仇恨的心靈底下,

何來健康的軀體?

整日在充滿不佳的因素下生活,

何苦來哉?

我自己本身也被這些壞因子干擾過,

但是秉持著一個念頭,

我做對了嗎?做對的事就不要與這種人重疊生活,

他應該離開我的生活圈,

讓自己回歸到善因的環境下繼續生活。

人來到這個世界下生活,

都是在考驗磨練自己的性格,

我們都無法將自己修練的更完整,

但透過每一事件每一種考驗,

來檢視自己是否過了這一關?

加油!為自己與為他人加油!

早日過了這一關,

別自我沉淪毀滅自己。

朋友的定義就是散發正能量,

去影響週遭的每一個人,

讓自己與他人都能早日修得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