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直孫

823直孫  

朋友今天問我一個問題,

說這種鴿子適合哪一季?

我說逆風賽事它是強項,

歸返率低它也會回來,

基本上它是我的打底鴿,

沒有它我真的沒信心。

 

那到底他適合哪一季呢?

我覺得就看你怎麼運用吧!

養的人也很重要啊!

你要我怎麼說呢?

我已經說過了,

基本上沒有它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他們真得很重要,對我來說。

 

養鴿我只養自己喜歡的族系,

除了直系發揮外,

它的兄弟姊妹一樣也要入賞率高我才會引進,

所以我並不會隨便引種的,

養鴿是很花錢的,

不比賽還投入這些錢是不是瘋了?

有時在外人看真是莫名其妙,

這人八成有問題?

可是你真的不了解我,

因為我沒別的目的,

只是愛養鴿而已!

這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