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204_162900.jpg

IMG_20211204_162915.jpg

對於自己目前的種鴿而言,

選擇這一批種鴿真的花了心思。

成與不成還是未知數?

說真的還真有點冒險!

當然已知他們的孫代已有成績表現,

依照我的個性,

就是將選手鴿的爺爺奶奶都引進。

由於這一代的鴿子年事已高,

只能育種留種,

前年引進至今作出一批儲備種鴿,

到了今年終於可以上場試驗了,

能否持續作出好成績,

還有待觀察!

龍生龍鳳生鳳,

遺傳這個東西就是這麼一回事,

只要是同一血脈相承,

基本上一定有其水準的,

更何況這一家族表現中規中矩,

家族成員皆有成績表現,

對於這樣的家族而言,

應該是養鴿人家追求的口袋名單。

我也是趕時髦,

湊巧被我碰上,

能不能發揮?還得看自己有沒有這個福氣?

鴿子就是這麼一回事,

報恩?討債?一線之隔,

我有沒有這福氣?順其自然就好,

我也不強求,至少心裡是真的喜歡鴿子,

有沒有成績表現?還好!

我自己心裡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