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有好的開始你會怎麼做?

等待或者繼續邁大步前進?

有些因為種種因素考量而決定潛藏等待,

有些是拼了命借錢也要繼續前行,

我屬於後者,

既然做了就別後悔,

人生沒有幾個年頭,

大不了失敗重新開始而已。

 

有了基礎這是很多人都羨慕的事,

如果安於現狀,

2年後當然也會蓬勃發展,

人生是有幾個2年,

況且我都50幾歲了,

時間更是緊迫。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

將年輕未完成的夢想趕快實現。

 

歷史是要傳承的,

我要的不是目前現狀,

希望將好東西傳承給下一代,

將歐洲原先主人的軌跡,

繞個圈圈繼續在這端開始,

我想這就是歷史定位,

這樣的努力才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