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204_163022.jpg

IMG_20211204_163049.jpg

最近冬奧國手穿中國隊服之事鬧到沸沸揚揚,

所有媒體見縫插針一直進攻,

出國比賽比完賽交換衣服很正常,

​​​​​​交換衣服幹嘛?就紀念穿啊!

不然回家裱框嗎?

現在台灣的氛圍就是逢中必反,

那其實就應該明文規定連去大陸移地訓練都取消,

甚至於大陸舉辦的比賽都拒絕參加。

一個運動員心思哪有那麼複雜?

穿美國隊服打卡沒事?

穿日本隊服打卡沒事?

穿中國隊服事情大條了!

好膽我們從現在起跟中國切割,

不跟中國往來,不做任何生意,

不進口任何東西,

拆掉任何跟中國有關聯的廟宇,

這樣我就服了你。

又不敢!只會拿一個運動員開刀,

這真會笑掉人家的大門牙。

不用嘴砲!這真的是事實,

放過這一個運動員吧!

你行!你也去參加奧運看看?

看看你有沒有資格再說。

現今的社會很難跟中國切割,

我知道我們很希望自己是一個讓世界承認的國家,

但是我們還需要努力,

畢竟箇中艱辛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

有實力世界就會認同,

沒實力世界就會遺忘你的。

嘴人家以前想想多少人暗地裡拿了多少好處?

自己就真的這麼高尚嗎?

黃選手或許單純的想法,

卻沒想到網路發酵成今日地步,

冬奧結束回家之路卻充滿艱辛,

如果他是您的小孩,

您會怎麼做?

我相信跟我一樣,

張開雙臂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甚麼都不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