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7.JPG

IMG_3368.JPG

誰都無法預知未來如何?

即使你可以創造未來,

但未來真的可以一直掌握嗎?

掌握未來又代表甚麼?

順其自然不是比較好,

人定勝天?

我倒認為順勢而為反而是智慧。

 

未來我決定做幾件事,

不管結局如何?

我都會去做,順便圓個夢。

完畢幾乎就是歸隱山林,

做個自給自足的農夫,

種種水果種種蔬菜分享好朋友,

這樣的生活豈不樂哉!

快樂不見得要享受,

能自我安慰自我陶醉都是快樂,

不是嗎?退休後過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