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泰369號

中泰613號

IMG_0001

IMG_0002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雙邊11支主羽鴿,

為甚麼我會這麼著迷呢?

不為甚麼原因?

當你抓到這些11支主羽鴿時,

你會驚覺怎麼這麼漂亮與特殊,

以前還沒有接觸這一系列時,

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

但自從接觸後,

發現它與你手上的雙邊11支主羽鴿,

真的有所不同?

口說無憑PO上最近的照片看看,

他們真的很特別,

我有時想想,

不比賽養著他們也很快樂啊!

每個人養鴿的初衷都不一樣?

我特別再說一遍,

將來養一群手感極佳的好鴿,

他的上代祖先都是K.B.D.B的鴿王,

我管他將來比賽結果如何?

花一筆錢蓋好鴿舍養著他們,

高興就放他們出去飛飛,

將來或許可以帶著他們征戰大陸,

到時候希望能將迪魯斯先生的好鴿,

再次飛翔在浩瀚的神州。

這就是我的希望,

這就是我另一個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